我又来啦。。。

发牢骚时间到咯~~~~
对,没有错,我又怀孕了。。。还有两个多月就要生了。。。快点恭喜我吧。。。呵呵呵。。可是问题是我做月子当中,不知道谁会来帮我照顾大女儿呢。。。。真的担心她啊,希望他现在会开始说话了,因为至少有人会懂她啊。。。就连睡个午觉都要理,可是就是没有要顾,这是什么话啊?
就只希望我做月子的期间可以顺顺利利地进行吧。。。。
昨天我问臭男人,坐月子时你还会跟我一起睡觉吗?他说,有陪月的陪我睡。。我说他一间房。。那孩子呢?你就放心给他顾?哈哈。。。笑话?那你还要浪费钱请anty来做么?孩子又要我自己顾?你是不是头脑进水啊?倩倩的时候还没有吸取经验吗???你现在还要重蹈覆辙???那样我宁愿回我家生了。。。。我也不想在这里这样的给你们批评。。。就是上一胎不够补,这一胎就要趁机补回来了阿。。。你又这样跟我说,你是不是想要气死我才甘愿啊?做么你思想跟他们是一样的????你是社会人士,而他们已经是退休人士。。思想怎么还是会一样的呢?????如果你还是这样的蛮不讲理,我也不能做什么了,对不对????就像那天他所说的啊,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好像就是存心说给我听啊。。。。
烦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