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哈哈。。。这就是我们一直常提到的千层蛋糕~~~
好好吃哦。。。只是,吃到最后,就没有比第一口的好吃咯。。。。
这个是cheese口味的。。。


这个是original口味的。。。超柔软的~~~哈哈
这两片就是臭男人被我逼得情况去吃的~~~
因为他没有办法拒绝我。。。刚巧那天我是最大的。。。哈哈哈
谢谢你哦。。。臭男人~~


去弄了个头发。。。。原本是打算洗直的。。。。被理发师讲讲一下。。。。就用digital烫电卷咯。。。。至少出来的感觉比之前的好看多咯。。。。
而且睡醒后,也不会怎么样散。。。。。还好。。。。过后拿了薪水后,才去染跟treatment咯。。。
这样的配套399。。。。真的是一分钱,一份货。。。。唉。。。回来了过后,他说做了跟没有做都没有分别。。。。算。。。因为我用的是你的钱。。。对不对???
真的是阿。。。。讲到最后,还是靠自己的薪水来活着比较好。。。。。
至少不会为了钱而吵架。。。。。
就当天晚上,他说,花了我的多少钱了。。。。那些都是我的血汗钱咧。。。。而你就用倒好像喝水那样简单。。。你都不懂我的血汗钱是那么辛苦的。。。
你这样讲到底是什么意思?
难道我所赚的钱那就不是我的血汗钱咯??你所赚的才是咯~~~那些都有你的汗滴所滴下去的。。。而我的就只是摇摇脚,钱就会从天上跌下来了。。。是不是这样????
到最后,我还是不想讲赢你。。。我选择了沉默。。静了下来。。。
就连晚上,每当我想要跟你聊聊天,你就跟我说“累了”,“要睡了”,之类的话。。。。
有时候我真的很累。。。。不懂到底我下来这里是为了什么~~~
我有时候真的不懂得要怎样才能跟你好好的相处。。。。
这问题到底是我想多了???还是你对我的态度问题???
这就是我所谓的沟通问题吗??
昨晚,我又静静的躲在那边哭了。。。。你知道吗???
我只知道你已经像只猪了~~~~
我真的只希望,你能够留一点时间给我。。。。。
一天就那么的半个小时,很难吗?
我们俩这样坐下来聊聊天。。。。很难吗?
那请问一下有多难呢?
难道这就是远距离恋爱的问题所在吗?
我宁愿回到过去。。。。宁愿不要天天见面。。。宁愿每一晚都会用电话聊天的时候。。。
因为至少我不懂你在做什么。。。我只知道我在跟你讲电话。。。。眼不见为净。。。是这样说的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