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

还剩下几天,这里就要摆酒席了。。。。。
希望在那一天,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希望那一天,顺顺利利的把婚宴给完成。。。。。
过后就剩下两个礼拜,我就正式的嫁入郑门。。。。
正式的做郑门的媳妇。。。。
希望以后的日子会好好的过。。。。
希望跟公公婆婆一起过的日子会是好的回忆。。。。。
希望不会发生什么不愉快的口角之类的磨差。。。。。
也希望我跟老公以后的日子过得安安稳稳。。。。
这里吵吵几句,那边就和好如初。。。。
也希望我能快快的给你们郑家添子添孙。。。。。
我希望能做个好媳妇,好太太的角色。。。。
哪里有不如意的,不满的,就好好的跟我说咯。。。。
不要在背后的说我的不是。。。。因为这样子我是改不到的。。。。。
希望我的脾气可以收敛咯。。。。。
老公,对不起哦。。。有时候一直对你发这样大的臭脾气。。。。。。。
那你也要时时都顾虑到全面阿。。。。不是样样东西我都能顺着你的意。。。。
我也有我的想法。。。我也有我的尊严。。。当你尊重你家人时也请你也要尊重我。。。。。
我也有感受的~~我也是人一个。。。。。
我嫁到这样远去你家,你不照顾我,你不疼我,那请你放手让别人会珍惜我的来照顾我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