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的~~

其实,我想要的就那么简单。。。
我不想每天一醒来的工作就是等你放工回家~~我要的不是家庭主妇的生活~~我可以帮你照顾孩子,因为孩子我也有份。。。我可以帮你看顾家,因为这里就是我的家。。虽然不是我从小长大的地方。。。我可以帮你帮帮你的爸妈,因为他们就是我的爸妈。。虽然我还是学不会跟他们沟通。。。因为他们不是把握抚养长大的长辈。。
所以呢,我想要的是可以早早起来,吃份早餐,上班,跟同事聊八卦的日子。。。。放工回来,还有可爱的宝贝等着我爱的抱抱。。。。一起睡觉。。。
虽然会比现在的生活来得更加的累,可是至少我比躲在家里来的更加开心,不需要想些不三不四的东西。。。
在家等着吃。。你妈煮好,我就吃。。。这就是做媳妇的本分???
可能我没有比他更厉害吧。。。。他会捉紧任何的机会,而我就只会浪费那些机会。。。。所以现在他可以放心得让他一个人在厨房的下厨,而我呢。。。就因为信赖?还是我就是那个笨蛋??不会捉时机的那个笨蛋。。。而且也不会让他妈开心的那个笨蛋。。。。
你也不懂,妈妈一直叫我给宝宝睡摇篮。。。而我是不是很想给。。那你也不会直接跟妈妈坦白就算了。。。。。每一天都会说那几次。。。。听到我都不知道要怎样的回答她。。。
昨天,有个马来人来电买东西,就问我,没有做工了??我说没有了。。你妈就说,以前也是自己带孩子的。。现在就我自己带的意思咯。。。因为没有人要帮我顾孩子啊。。。。那我读书读到这样高来干嘛??可是之前他对我婆婆说,暂时先顾孩子咯,过后才去找工作做工。。。读书读到这样高,就躲在家里很浪费文凭,时间读书的嘛。。。。
纯粹发牢骚。。。。。。。因无处可去了~~~ 哈哈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