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终于都等到了星期日,你是不必去上班的那一天了。。要求说,我要去按摩,因为你之前答应了我,还没让我去的。。而你说,这样远。。。。。ok咯。。。可是如果你去洗脸的话,就可以。。可是人家已经有顾客了。。满了。。。那就无所谓咯~~
没有半个小时,你跟我说,你要出去了~~~我没有说什么。。我只要求这一天出去几个小时,你顾孩子而已,你就不给了~~而你跟我说,要出去就是直接出去了。。不管我同意还是反对~~意思是我现在的所有一举一动,非要你来control不可??我是你老婆,不是你的机器!!!你也没有哪个遥控器来控制啊。。。。。。我听你的,是因为我觉得我应该尊重你~~你不想听我的,没关系。。。因为你每次都是听她的。。。。我也已经习惯了啊。。。因为他的永远是对的。。。而我的每次都是没有POINT的~~~
早上,我跟你要求了,年中我们有回家啊。。然后我就顺便住了1 个月才回来,你说不可以!!为什么?你说因为你已经把我买了过来啊。。不可以回去了!!而且你回去那边会疯 掉的~~~   = = ''
你在说什么屁话??? 如果没有我爸我妈,你会娶到我??还说什么买我了??哈哈哈。。。笑话!!!那个几千块能买到我??算起来,还不值那笔钱呢!!!!而且我父母也没有跟你们计较那几千块的聘金~~真正要计较起来,我看,我们肯定是结不成婚咯~~~哈哈哈

嫁给你。。。我的自由呢???给了孩子。。。。还不好啊???还要嫌东嫌西的~~~~~还一直那我的脸来打~~~还小啊??小孩子~~~~~思想也是。。。。。还想要第二个。。。又不给我休息一天什么之类的~~~算了。。。考虑着~~~~~你这个自私鬼!!!我也要学你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