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当人阿妈咯~~又升了一级~~
从一出院的那一天,我就开始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看到,一件又一件的事情发生~~
从一个安娣,过后我的家人,我的宝宝, 我的未来小婶,我不知道是不是已经对你有了那种得不好感呢?还是。。。。。。。这个就是你?
还好,我选择了一条我不想理,不想管,不想知道的那条路走。。因为就只有这样,我才会有力的继续走下去。。。如果相反的,我去理会太多事情的话,我就会很累,很累,很累,那个时候就真的是没有力在继续走下去了~~
所以打从我从医院回来的那一天开始,我从一个小小的事情都向每个人投诉了之后,直到我的电话打不出之后,再来我阿麻每次在旁观察了之后,跟我说的每一句话。。。我现在不论我妈告诉我什么,讲什么关于你们的事情之后,我都无动于衷~~我也不想跟你分享,不管是好是坏~~就直到我这里而停止了。。。。。。
这就可以证明了我已经长大了吗??是这样的吗?
这就是所谓的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吗?
这就是烦人吗?无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