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

一个人当王久了,久而久之他就是要人家听信于他,尊重于他,总之就是百依百顺于他。。。。。。他完全接受不了别人的任何意见,别人的做法。他的话就是圣旨!!!你不得不服从!!!要不然你就只有被处于斩头之地!!!!!
所以没有办法咯。。。谁叫你只是他的手下???要反抗,就是等于投江自杀~~~~
也难怪他的孩子那一天会顶撞他。。。。让他气到~~~~~~~~~~~~无话可说。。。。
我也是有个人的意见,让你知道,你现在的状况,与将来的几个礼拜后的状况的差渊之别。。。。。你不但不接受,也没有把我们的话给听完,你就不想再听我们的分析。。。。。。。那就好咯。。。以后,你就不要埋怨、不要向其他人诉苦咯。。。。。说这样啊,那样啊。。。。之类的话。。。。。要是如果你真说了这样的话语,你觉得我的感受会是如何???难道你就不会理会人家的感受??这就是当王的习惯生活吗???
我们之所以会跟你商量,是因为我们尊敬你。。如果我们自作主张的话,我们还有必要的浪费口水来跟你分析那么多东西吗??我真的很想自作主张。。。。可是能吗???后果会是怎样???以后我们的磨擦,相处还会更加的好吗??如果这一次真的达不到我想要的结果。你猜想你以后还会有机会再让我相信你吗??所以,为了表示我尊敬你,没有办法咯。。。就让你继续的当王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