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吗?

其实,我们真的适合吗?
你永远都是把工作,家人放在第一个。。。。。
那我呢?跟你商量东西。。。。一点点都说问妈妈。。。问妈妈。。。。
我的要求就当作耳边风。。。。
我说不要同一天来下聘。。。。你不听!!!
现在好啦。。。。关于拜天宫的事又不一样了啦!!开心了咯???
都叫你早几个礼拜这样早早在妈妈下来谈好。。。。不就是没有事了咯。。。。
如果我没有跟妈妈说,要你妈妈打电话给我妈妈,我看到现在你还是没有跟你妈妈说的咯。。。。。。这样的话,我们女方什么东西都不用回给你了啦。。。。容易一点!!!!现在你懂多麻烦吗???菜要根。。。。要叫买菜的帮我留。。。如果没有讲,我们到时要去哪里生给你???你讲啦!!!!是因为过去了,我才没跟你提起。。。。。。。。因为我觉得算了。。。。免得又有的吵。。。。。
 如果我知道你们当天才下来下聘的话,那我的回礼的东西不会在这里买啊???????做么又要在那边买了,然后又载来又载去的。。。。很好玩是吗???
变成现在什么东西有了,什么东西还缺少。。。。我都不懂!!!!!!那天少还回给你,你们会开心咩????还说什么,我们很简单吧了!!!!!!%$%^#%#@$!@$!%#&%^&%^*^&(*%^&^$W%Q#$#@%$&%^*^(^&
结婚不但要看对象,也要顺便一起看对方的父母亲。。。。。。。。的思想。。。。。的“头脑”装的东西。。。。。。。。。是不是老古董。。。。。。。%#$%^%$&^*(^%&%$#@!$%@^&*)(*&^%$#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