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

昨晚失眠了~~ 就在11点40多分时,他给了信息我。。。。问我,我的婚宴是什么时候,几点入席。。。。。为了我,他说要安排时间,把那段时间让我给了。。。。(感动。。。。。)
哈哈。。。。。不是我的第三者啦。。。就我的师弟咯~~~也谢谢他的信息。。。。
才能让我摆脱让我跟周公的公子约会去~~~要不然,我的脑海里面就是那些不三不四的东西,飘来飘去的~~~~
早上跟你说了,晚上你又问回我什么事情。。。。我不是都已经说不懂了吗???既然你那么想知道什么事情,那为何你不直接去给他通电话,了解一下呢?我这样做是错了吗?是我一直看你不理不睬的。。。所以我才会想到这样的办法,好让你能跟对方交代一下。。。。如果,没有他们,还会有我吗???所以你怎样都得跟他们讲一下吧。。。。。没有理由你想跟他们做冤家吗???我一直有吩咐A君跟你说的,可是他一直都没有开口。。。不懂为何。。。。可能他最近也比较忙吧。。。所以我都不想再麻烦他了。。所以就只好自己出马咯。。。我生为一个女人家,已经这样不要脸,跑去跟你说了,你还不愿意做。。。还要等时机。。。。。真的是气死我了~~~~还好对方没有什么脾气的。。。。如果真的是有的话,我看你们还能这样自私吗~~~~~~~~~~~~~~~~~~~~~~~~~~~~~~~~~~~~~~
我就因为这个问题而烦到失眠了。。。。
我又把这个问题绕来又绕去的,把有的,没的,都全统统乱想一遍~~~~
我说,如果真的要搞到这样的话,倒不如,你就当作没有看过我就算了。。。。你就这样的把我给遗忘了吧。。。。。。虽然这个结局不是你要的,可是统统都是他搞出来的。。。。。。。
我最多自己养活自己而已阿~~~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只担心你。。。。能不能没有我而已。。。。。。。
阿弥陀佛。。。。希望我只是想太多。。。。。。。。。。。。。。。。。。。。。。。。。。。。。。。。。。。。。。。。。。。。。。。。。。。。。。。。。。。。。。。。。。。。。。。。。。。。。。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