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开始

今天是我重新日~~~
我昨天就算是在那家公司的最后一天。。。。
今天,我就开始我的今年的新生活~~~
一样的时间起床,一样的时间吃早餐。。。工作时间自己来定。。。10点早茶,12点午餐,3点喝下午茶,就连放工时间也可以自己做决定。。。
几爽一下咯~~~~~哈哈哈哈
可是我不想要这样的东西。。。。我想要的是有规律的。。。。而且也可从中学习到很多东西的一份工作~~~~~
虽然做帐是我想要做的~~~可是我还嫌自己经验还不够~~~~~很想在继续的学。。。。
只希望现在可以顺顺利利的举办我跟老公的婚礼。。。。
顺顺利利的找到一份稳稳定定的工作~~~~~
找到我想要的工作。。。。老板好,薪水高。。同时就像BTMH的。。哈哈哈。。。要求未免太高了吧???
那在这两个月内,就做我无聊的,不是很充实的工作吧。。。。
加油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