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了

我终于都辞职了。。。。
而她也终于收下我的信了。。。
我家婆也知道我已经辞职了。。。。
家婆就一直要我做工。。。。就是不要换公司。。。继续在那边上班。。。。
而我就是知道太多事情了。。。。。不能在装傻。。。。。
所以只好再另找咯。。。。
摆完喜筵,再找也不迟阿。。。。。
最近的压力也慢慢的减少。。。。工作量也慢慢的少之又少。。。。
我也希望我的工作量可以一直的再减减减减~~~~~~直到我走那的一天。。。。。。。。
secretary 的部门来了一位老师。。。。希望她能代替我的位。。。不要走啊~~~~~~~~~直到我离开的那一天~~~哈哈哈(自私吧?没办法啊~~)
这一份是我最最短暂的一份工。。。。也是我学会看到这里的人的生活。。。。。
跟我们家的完完全全是两回事~~
那继续加油啦~~~~榴莲姐姐~~~你也要加油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