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 ing

终于都试穿了~~~
第一件穿上去的心情真的不一样。。。。。
很难去形容那个心情。。。。。
就连老公在外面等着的时候,那个帘被拉开来后,老公整个人都傻眼了~~~
我自己也突然间变成了另外一个。。。。
心情也突然间360’ 转换了。。。。。。



在地上的,都是铺满了我们所选的白纱跟晚装。。。我现在所穿的是第2件。。。。
(这张是老公偷拍下来的。。。而且还被骂了~~~~)
不过还好,这个顾问很好。。她说,不美的不要拍。。。等到试到很美的时候才给你拍~~~~




江。。江。。江。。江。。江。。



这件几乎是很有公主的feel~~~~
我已穿上去,帘还没有被拉开前,婚纱也还没有在穿好前,我就心想,老公肯定喜欢。。。。。
果然,就连婚纱顾问都说好看。。。
所以这件我就拿了。。。。。
还有几天的时间,我就可以再次的穿上它,去拍婚纱照咯~~~~~~~~~~~
期待期待。。。。。
很兴奋列~~~~~
真的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所以就敬请期待婚纱照的出炉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