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烦那~~~

samantha!!!!!!!
你这个这样做。。。这个是要这样做的~~~你到底去了哪里copy paste的??全部都不一样的??换到完的~~
出去坐到自己的位子了。。。嘟嘟。。。嘟嘟。。。samantha speaking...来一下。。。。又再被叫进去~~~~bla bla bla bla.........................................
唉~~~~~~~~~~麻烦到~~~~
有时候还真的对电话声音有恐惧症~~~~
自己的东西都做不完了~~~~
还好,最近我都没有被乌龟问了。。。。
有时候他很烦列~~~~~乌龟乌龟它不动,blablablablablabla
我也不动自己的能够忍耐多久~~~~
我多么的想拿假。。。。。。。。。。。。。。。。。
可是,真的是123467810。。。。。。。。。。。。。。。。。。。。。。。。。。。。。。。。。。
我就只有4天的假而已~~~~~
要怎么拿啊?????
mc又不能够接受。。。。只有panel klinik的才能够收~~~~~真的是气死我也~~~~~~~~~~~~~~~~真的很烦列~~~~~~~~~~~~~~
我还想看看我没有来上班的时候你还要叫谁~~~~~~~~~~~
我要换名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