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心情~~~

最近S.H.E.的Ella才嫁进大马~~~
看了他们的video,新闻报道~~~真的很香。。。有种冲动快快去试穿婚纱~~~
已经迫不及待了~~~
还有3个星期。。。。。
我就要带着兴奋。。。。的心情去试穿婚纱了。。。。
再多一个星期后,就要带着愉快~~兴奋~~~期待~~~种种特别~~~说不出来的心情去拍婚纱照咯~~~~
真的非常期待~~~
希望拍摄过程顺顺利利的进行~~~~~不要再出任何的差错~~~因为我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婚纱照了~~~
傻了的我。。。。还没有去拍就想要看婚纱照了~~~哈哈哈
所以现在的我要准备。。。。。抽出一段时间,去洗脸。。。。。排毒。。。。之类的。。。
我就有这样的想法。。。。想不到‘贵人’就出现咯~~
他刚好有promotion, 她也给我1张voucher~~~
必须make appointment 噢~~~
那到时候拍出来的照片,就无需在edit了~~~wahahahha~~~~(想象力真的是阿~~~~~~~~~~~)
臭男人的皮鞋还没买到~~昨晚就去shopping了。。。可是就是没看中~~
再看看他今晚有没有空咯~~~
再去别间的shopping centre逛逛看咯~~~~
fion, 榴莲姐姐。。。你们是不是也想要一起来抽热闹咧???
那就快快嫁人了啦~~~~嘻嘻嘻嘻
好期待哦。。。。。期待你们披上婚纱的样子~~~~
那我们大家一定要幸福哦!!!!
加油加油哦!!!!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