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原本有回家的。。。。
可是臭人买不到票。。。。
那我就说咯,放车回家,我出油钱。。。你付tol钱。。。。
可是我们俩都知道答案并不可能可以回家的。。。。
可是,还是抱了一线希望。。。。。
真是的。。。。
所以这个礼拜就乖乖的呆在马六甲。。。。
在期待着有更长的假期,那我就可以回家度假了~~~
突然间很想念家人的笑声。。。。欢呼声。。。。喊叫声。。。。baby的哭声。。。哈哈哈。。。
在存多一点钱,就可以带妈妈他们去langkawi玩咯。。。。
带baby去喂鲨鱼。。。。因为我突然间答应了他。。。。所以讲到要做到啊。。。。
只是不懂会在什么时候去而已。。。。。
所以,为了family trip, 加油啦。。。。
一定要抽出时间来陪陪家人了~~~
我也很想念外婆。。。。我要去婆婆家。。。。。。。
之前婆婆还说,不要讲电话了。。。等你有回来的时候才来找我。。。。
听到斗。。。唉。。。
所以怎样都好,我一定要申请假期。。。。。。。回家去。。。。
妈咪,我要回家咯。。。。哈哈哈哈
爸爸,你要放车我哦。。。。。blek ^.*
婆婆,教我煮laksa, 可以吗?嘻嘻嘻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