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10~

昨天,当LN问起我UBS的东西时,突然,我感觉到我的兴趣是在做帐比较多。。。。
反而对secretary就没有这样的兴趣。。。只是抱着好学的心态来作工咯。。。。
所以呢,应该可以给自己一年的时间,去学东西吧。。。
过后才来打算,换部门吧。。。。
现在帮姑姑做的帐,是用ICS。。。而我对ICS的system不熟悉。。。所以对我来说是非常闷的工作。。。哈哈哈。。。可是没办法啊,就是想把他的opening balance捉出来。。。才能够带进UBS里面做啊。。。所以加油咯。。。。
辛苦现在,幸福未来。。。哈哈哈哈
还有3天,GLN即将离开KLCA。。。离开我们,所以以后,我们secretary有什么问题都得靠自己咯。。。。
再也没有一个可以帮我们讲解,把要做的东西都给分析出来,好让我们能够明白,能够懂得我们自己在做些什么东西出来交给顾客。。。。
而不是一问三不知。。。。。
所以以后的日子就要更加油咯!!!!!
傻慢特!!!你能的!!!
加油加油加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