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原来secretary的工不是我想象得那样好玩~~
简直就像是疯了一样~~这个要快~~那个urgent~~
那到底哪个比较urgent咧?
不过,讲真的,真的学到很多很多的东西~~~
只是有时候老公就要等我放工咯~~
委屈你咯老公~
谢谢你啊老公~~~
今天,出去外面吃lunch,teddy跟我说,他可以帮我安排到band~~~foc咧~~几好一下~~~
然后,siok hui问我还需要atual day的cameraman吗?
我说要~teddy也帮我包了起来~~~~
也是foc~~哇塞~~~几lucky一下下咯~~~
可是band那方面还要看看他的时间表~~
不过,还真的很谢谢他咧~~~
真的很好人~~~不会跟人家计较~~
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到这一班同事~~~~
希望友谊长久~~~工作顺顺利利~~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