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

其实,学会做人很难吧???
学会看人也得慢慢的跟人家相处一段日子~~~
大公司上上下下都有20多个人~~
要跟他们一起相处的时间少之又少~~
只会碰触几个同事而已~~~
跟我比较能聊得来的应该没有几个吧。。。有一个每一次一起吃饭的,还剩下两个月就要离开了~~
而我就会失去一个师傅。。。。因为她是专教我secretary的东西~~~而我没有工了,我就会找她。。。他就会份一点点给我做~~~他会吩咐ms siah教我一些些~~~还好,ms siah也愿意教我~~~
谢谢你们噢~~~
不过今天只是学到怎样certifite M&A, ........是sdn bhd要开银行户口专用的resolution...
而且,原来我的旁边的师姐,唉。。。。算了啦。。。要讲究给她讲咯~~~因为嘴巴是长在她的身上~~我也拿她没有办法啊~~要念就给她去念咯~~~
她其实不是什么坏人~~只是她喜欢吩咐人家做工咯~~而且有时候讲的时候又不明不白~~有时候讲一点不讲一点~~我当然是做一点不做一点拉~~~过后又讲我,讲的才做,美奖的就不会顺便做~~我哪懂啊?我又不是你肚子里的那条虫子~~~
有时候,我问多多,你又嫌我烦~~~我不问,你又念我。。。你不懂又不要问我~~~~
唉~~~真的是阿!!!!所以你要怎样就怎样拉~~~毕竟我又不是令你薪水的~~~哈哈哈
而且有时候又很小孩子的~~~哈哈哈。。。。
算了啦。。。。
我还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咯~~~
明天就要去kl。。。。。shopping 咯!!!!
哈哈哈。。。。。晚安拉!!!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