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开始忙了起来。。。
比起以前的速度,我现在就得的加快马鞭赶上来~~
呆在这间公司,脚步需要快!!!!
如果不快的话,真的是追不到人家的后尾~~~
打工也已经有了两个礼拜多两天~~
算是还能够开始追得上来~~
前一个礼拜,我真的是快崩溃了~~~
心里一直都在想离开这个鬼地方~~
可是,另一方面,是为了钱而生活啊。。。。
还好,这个星期可能是工作都大多数都被分了~~
一些东西都做完了~~所以他才没有那样的一直骂我吧。。。
要不然什么东西都是在骂我。。。。
变成我更加的相马上离开~~
不过应该没问题吧。。。。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会好过些吧。。。
祝我工作顺顺利利咯!!!

老公这方面呢。。。。
终于都带我去给订金了~~
4月14号去选婚纱。。。准备拍照用的~~~
原本是4月22号拍照的。。。他妈妈就说延后些~~~唉。。。有不懂是什么时候了咯~~~
而且现在拍到来,洗到来时刚刚好的~~edit过后如不满意,又会有时间去‘挑剔’。。。。在拍过啊。。。。现在有不懂什么时候可以去拍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