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咯!!

终于都开工料咯~~~
第一天,来了7位新人~~包刮我的话,就8个~~~其5个是audit的~~两个是tax的~~我是admin的~~~包山又包海~~~
那些7个是实习生~~~所以时待不久的~~
而我呢~~能不能待久还不懂~~~还开始两天工而已~~很难说的~~
我懂为什么老板会给到那么高的薪水了~~
因为没得claim o.t~~~而且可以说每一位都是加班的~~~
怪不得~~~
要早回,可以。。。自己要厉害安排时间咯~~工作一定要处理得很好~~
一整年都可以拿假。。。时间,工作都要一定按排得很好~~
所以呢~~~就继续加油咯~~~
我是在楼上上班的~~楼上有12个人~
楼下还不懂~~
楼上楼下加加起来应该有30多~~多人到~~~~~~~~~
就只希望人际关系没有问题!!!!!!
这间公司都是step by step~~~
几点上班要记录。。迟到要写原因~~放工时间也要记录。。第一个和最后一个回家都要关冷气~
最后一个上厕所的,要把厕所门给锁上~~
就连个复印也要record一下。。。你印了的是什么东西~~~~几张~~~
已经很忙了的,也要做这些琐碎的东西~~~
有时候还觉得很麻烦!!!
什么东西都要交代的很清很楚~~~要不然。。。被骂的人会是我~~~~~
人家要来拿文具都要经过我的同意~~~哈哈~~我是文具经理~~我不再是榴莲妹妹了~~榴莲妹妹终于都升级了~~~哈哈哈哈
所以,文具经理。。。加油啦。。。
榴莲姐姐要加油哦!!!!
听想听到的~~~做想做的~~看相看到的~~
哈哈。。加油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