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乐~~

yeah!!!!谢谢老公。。。。
昨晚让我出门。。。
感觉就像从前那样的疯癫~~~
只是我没有得去second round。。。。而他们就有~~~讨厌咯~~~
他们去pub。。。。我也要跟~~~~可惜。。。臭阿掌他们赶我回家了~~~
算咯。。。。不过那个时候也很迟了~~~
所以一定,被逼得回家去咯~~~
回到家都已经11点了~~~
不过也谢谢老公。。。。让我跟他们聚会~~~
嘻嘻嘻嘻。。。。
不过,今天的我也算是蛮期待的~~~
期待老公会怎样的跟我庆祝~~~哈哈哈。。。
只希望他不会让我彻彻底底的失望就好咯~嘻嘻嘻嘻~~~
那就先祝我生日快乐啦!!!住我心想事成。。。如愿以偿~~~身体健健康康~~~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