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

yes!!!!我找到了~~~
我终于都找到了。。。
一份一样的工作~~~多了一倍的价钱~~少了半个小时做工时间~~~
看。。。。我多幸运~~~~
哈哈。。。。。希望老板、员工都很好。。。。。
希望不会再面对人际关系问题~~~
希望能在这份工内学习的更多东西~~~
希望能够靠这份工来存更多的私房钱~~~
希望我的希望不会再让我失望了~~~~
哈哈哈
ccts大哥~~~~我不再在那边工作了。。。。你再跟我说些什么都没有用处了~~~
当我在时,你们一句话都没有说。。。这个是对还是错~~~
现在我离开了,你才说。。。。。我做错了。。。。以后要我小心点~~~
算了咯。。。。。‘大人不记小人过’ 哈哈哈哈
榴莲姐姐。。。。你什么时候会下来啊???我带你去走走。。。。吃吃。。。喝喝。。。。讲讲话话~~~哈哈。。。像以前这样的疯~~~
昨晚跟今晚选其一。。。。
昨晚不能出。。。。那今晚呢???可以吗???
希望可以咯。。。。我也是想要跟师弟们聚个会而已阿~~~~又不是去乱来。。。。
可以啦~~~臭男人啊~~~~让我出去一次啦~~~plsssss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