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来!!

又来了咯~~~~~~~~~~~~~~~~
显咯~~~人家请你吃,你就静静吃啦~~~~吃完了还要这样的酸人家~~~~~~~~~~~
而且姐姐又没有讲什么~~~你吵什么啦~~~~~~~~
今天早上最经典的一句~~~~可惜~~~我还是想不起~~~~~~~~就算了咯~~没得分享了~~~哈哈
刚刚也是。。。。这样的酸我~~~~~~~~~~~
要人家讲到这样明了你才明白~~~~~
我无言~~~~~~~~就只能静静的听咯~~~~
其实,我都已经点头了。。。。起初是你都没有讲清楚你要的是什么东西啊~~~
我就静静啦~~过后你讲到一大圈,才来讲到这样明,才来说我~~~~那我还能怎样???
你是妈妈。。。我又不能驳回你啦~~真是的~~~~
耶!!!!!!!!!!!!明年的company trip可以出国了~~~~~~~~~~~我其实根本都不想跟你出门~~~就那么一次就够了咯~~~~哈哈。。。
刚我又跟姐讨论了。。。应该是15号就会告诉你了吧。。。就只看你会不会做人了咯~~~可是,老公又说等她给了才告诉她比较好咯~~~你都等到那么久了~~~唉。。。。那该怎样做列????如果真的要好来好去的话,就15号通知咯~~~这就是唯一的办法而已~~~真难做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