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决定

已经可以现在给答案咯~~~
我终于都做出了一个肯定的答案来了!!!
呼~~~~~~~~~~终于都放下了这一个烦恼~~~
现在的我终于都可以轻轻松松的去注册咯。。。。。
然后阿,alice阿,真的很不好意思咯。。。。整天麻烦到你罢了~~~
有关oll的事。。。。对不起啊~~~~
我想我该就那么的踏出这第一步咯~~~~希望我能做得到啦~~~
我不想再因为这些话题而吵下去了~~~~
要吵,就是等于会继续吵这一辈子了咧~~~
会怕的咯~~~~
今早,去巴刹,买了件衣服给他妈妈~~~~只希望她不嫌弃咯~~~因为是个便宜化货嘛~~~~
所以希望她会喜欢咯~~~~
那么加油啦!!!就从衣服开始,慢慢的有话聊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