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

终于都到了11.11.11~~~~真的是紧张到不会醒了~~~早上5点才起床。。。还好赶得及~~不过我的妆就还好咯~~~因为隔太久没化了。。。。幸亏不会太夸张~哈哈。。。


这是他放工路途回家的路上~~~coconut shake~~蛮好喝的。。够特别。。有创意!!就在马六甲klebang路旁就能够享用得到哦~~

当天早上7点。。

在找着号码牌~


发誓后说声“我愿意”,握个手,就可以坐下来签名咯~~


我身旁的是我的证婚人,就我婆婆~~老公身旁的他爸爸~~嘻嘻嘻
(因为我妈选择做工,所以她们都没来)


上前拿着油灯祭拜妈祖~~~~
妈祖保佑保佑~~保佑我们两恩恩爱爱~~永结同心~~


这位是拿督颜天禄~~马六甲州议员~~


新郎个胸前必须系上红绣球~~~多可爱啊~~哈哈


重要时刻来咯————————求婚仪式。。。交换戒指~~~~
你愿意嫁给我吗?(哎呀。。你看我的表情都知道,不想咯~~~哈哈。。一点诚意都没有。。)


时间上的关系,没办法咯~~不想也得嫁咯~~哈哈~~


交换戒指的时刻~~~~奖奖~~


喂,臭老公,你在看着别的女人吗?没关系,套上了结婚戒指,你是属于我的了~~哈哈^.^


L.O.V.E.


合照咯~~拍拍拍~~~~~~


兴安天后宫的大门口~~


台上的布置~~主题是~~11.11.11--心心相印,一心一意


游戏环节。。。第一个。。相亲相爱~~








第二,你侬我侬~~(交杯酒)





第三,甜甜蜜蜜~~(吃巧克力)


吃饱后回去公司休息一下下。。。我的脚疼了~~~~呜呜呜~~~


自恋狂~~


嘟~~~~~~~~
其实单单这样注册都这么累了。。。真的无法想像以后娶新娘的时候~~~~哈哈~~
就这样,终于都摆脱了单身的生活咯~~
加油咯~~~~

Comments

  1. 恭喜恭喜!
    虽然之前就说过了
    但是看到这篇还是忍不住要comment^^
    祝你们相亲相爱到永远~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