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ao eh!!!walao eh!!!!

company trip去phuket、krabi、香港、澳门、沙巴、沙捞越。。。。。。
我没钱了吗????
制服要换了~~~要去买padini的o.l.服~~~又强调我的粉红色衣还能够穿~~~穿回不就是穿回啦~~~~
现在一件衣服多少钱???谁贪你的衣服了呢???现在我买不起啊????
一点点就用钱来压人!!!!
一下下又派人来质问我!!!!
问我什么时候要离开~~~
现在就很想跟你说,我现在就走!!!可以了吗?
还说什么老板为了我而计划~~~~~
walao eh!!!!!!!!!!!!!!!!!!!!!!
什么计划????
原来就是加薪。。花红的计划。。。就因为钱。。。
就对你们来说,只是那么的一点点钱,当作花红分给我们,你们就会饿死了,是吗?
对我们来说,可能能够帮到我们就很多了~~~~你们懂不懂啊??
人就是这样的。。。。。
人类往往就是这样。。。
人就要是往高处爬~~~~当他爬到最高的时候,他自己也忘了,想当初他也是站在低处往上看的阿~~~他本身也是个过来人啊~~~~
这就是人类。。。不论是谁都好,可能就包刮我在内。。。现在都在努力地往高处爬阿~~~可能以后我也会忘了,我曾经也是站在低处的那个人吧。。。。。是吧???
所以咯。。。人啊。。要懂得珍惜当下。。。要学会惜福啊~~~~~~~~~~~~
我也是个很幸福的人!!! 比起没得吃饭的人,我没饿着肚子。。。比起没钱的,我现在打开钱包,至少也有两块钱。。。虽然,我不能比他们更富有,三餐都大鱼大肉的。。。可是,我比没得吃,没得穿的人来的幸福咯。。。。
所以我学会了感恩。。。
所以我学会了惜福~~~~
我没有了你这份工,我也能够找另一份工的。。。不是只有你这一份工,我不做不行!!!!
王八蛋!!!!!!!!!!!!!
我真的没眼见了~~~~
唉。。。还真的所谓,眼不见为净;耳不听为静~~~
所以就算了咯。。。。只做我该做的事就好~~~~
你们所作所为就让它去收拾咯。。。。我吃亏一点点无所谓的。。。。
我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时间一到,我就道别。。。
哈哈哈哈。。。。。。。。。那就后会有期咯~~~~~~~~
假仁假义的做人,是没有意义的~~~懂吗?
唉。。。真的是呜呼哀哉阿~~~~~~~~~~~~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