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出发咯~~

又要往马六甲出发咯。。。。
哈哈。。。可是好像有了喔。。。可是又好像没有酱的~~~真奇怪。。。真奇怪。。。
没关系啦。。。
老公,记得来在我哦。。。。
臭男人,我好想你哦~~~我要抱抱~~~~~~~~~~~~~~~~~~~~~~~~~~~~~~~~~
我要抱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我要牵着老公的手~~~~~~~~~~~~~~~
我也要牵着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嘻嘻嘻嘻嘻~~~~
老公阿,爱你啦。。。。哈哈。。。
那明天早上见咯~~~~~
不见不散咯~~~~莫莫~~~~莫莫~~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