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咯~~~

就剩下几天。。。。。
快咯。。。。。就这样,十月就酱过了咯。。。。。
我也多两天要去马六甲咯。。。。
去老公堂哥的结婚晚宴,去注册的聆听会,去老公的毕业典礼,去shopping。。。。哈哈
开心。。。。开心。。。。
回来做多4天的工,又要下去咯。。。
这次下去就是脱离单身的时候咯。。。
我即将升级咯。。。哈哈。。。要变安娣了~~~~
这次下去就要带到大包小包的。。。。
要是不够在多个星期再带咯。。。要不就会重死我咯。。。。呜呜呜呜~~~~~~~~~~~~
回来后就要‘呈交’我的答案给他们知道咯。。。
到时应该不会太早讲了吧。。。。。希望期间不要再发生什么事情咯。。。
保佑保佑。。。。。
又下大雨咯。。。。。不写啦。。。。还是赶紧把电脑关上,收拾衣服去咯。。。。。
好期待哦。。。老公,我很想你。。。。还多两天就可以见面咯。。。。
哈哈。。。。开心开心。。。。^.^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