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单生到注册结婚~~

想一想也有几年了~~~
从2007年去到了马六甲。。。
就5个月后,一起度过美好的、伤心的、痛苦的、快乐的、点点滴滴的回忆~~~
就这样,在一起也有4年半~~~
时间真的过得真快~~~~
一转眼,我就即将升职成为臭男人的真正的另一半了~~~
真的是完全没有想象的时候出现了~~
在一起后的两年内,我爸妈都有追着我们去注册了。。。
只是可能我跟他都还小吧。。。。所以,就待时间成熟时咯~~~~
现在的我,脑海里面都是注册。。注册。。。注册。。。
该穿什么衣服好呢???
那头发该怎么弄好呢???
鞋子到底要买什么颜色的好呢??
那鞋子可以高很多吗??可是,会不会高过臭男人呢??
假睫毛又要用哪种款式的比较好看呢???
那我该不该买多一些化妆品呢???
哪指甲要涂什么颜色呢??
要不要去洗脸阿??
手花要拿着什么花好呢??玫瑰?不是很喜欢。。太阳花??好象不怎么适合咯。。。。
所以咯,我又会多拿了4天的假期。。哈哈哈。。。很过分吧??
可是我真的是需要时间下去跟老公一起去办些手头上是他一个人都不能办的事情咯~~~~
所以应该不会过分吧??再加上公司又没有需要赶工的~~更何况,公司没有我又不是不行啦。。哈哈。。。。
所以咯。。。。。4天而已嘛。。。。你不要太想我哦~~~哈哈。。。。。
很快就回来了~~~~
那么接下来的工就要快快的跟进咯。。。。
一面下次又有多多的问题存在着~~~
那么,就加油啦~~~~~~~郑太太~~~哈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