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你的日子里~~

没有你的日子里。。。真的发生了很多事咯。。。
第一天,妈妈因为要在孩子。。怕哥哥没有人开门给他。。所以暗示我开门给他~没有关系啊。。。当我开门给他时,阿公就叫我进去聊天。。。
你对这份工还满意吗?满意!!那你就要做好好咯。。起薪是肯定没有问题的!!!!噢噢噢噢。。。听说你要结婚了哦?没有啦。。只是注册而已~~~~~~~~~~~~~bla bla bla....因为我还在考虑。。。他有叫我有帮他~~去马六甲做?对。。做什么?consultant..什么consultant?? engineering consultant..他原本是这里的人啊?不是。。他一直都是马六甲人。。阿?你怎样认识到这样远的人?(缘分咯。。哈哈哈。。)因为我之前在那边读书嘛。。阿?你读过书啊?什么学校?poly..阿?你读过poly啊?什么科系?tourism..哦。。难怪啦~~你起初刚刚进来时,accounting不是很会~~不过听说你最近比较ok了咯。。。嘻嘻。。还好啦~~
刚好那时我约好ms tang嘛~~我又怕我迟到嘛~~还一直讲讲讲~~~
阿公还说我比较肥去了~~脸比较好看了~~~哦。。。哈哈(一定啦。。。天天都吃补品~~~)
第二天。。。。忘记了。。。放工了,白白的美眉来而已咯。。。
第三天。。。lunch回来,哥哥通知我说~~妈妈要带我去travel了。。
还以为会去到放工才会回来~~~原来不是。。哈哈。。。我表错情了~~~~
去了lbp,tasek gelugor~~~~那个叔叔很长气。。又答非所问~~哈哈。。
可能是我没有单独跟妈妈一起出去过,所以会比较‘紧张’。。。
我又不懂要怎样跟妈妈聊天~~~唉。。顺其自然咯。。。
妈妈好像要留我咯。。。阿公也是。。。
我该怎么办列?
希望第四天跟第五天,时间会过得快一些!!!哈哈。。。
倒数着你的归来~~~欢迎回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