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意思??

今天,alice提早回了。。。就因为。。哈哈。。。钱咯。。。。
所以还剩下的其余一个小时,自己渡过了。。。。
而且,事情就发生在5点多了。。。。
突然,她杀出了一句。。。。“mr cheng问起你。。。”
?????什么意思。。突然间为什么老板对我有‘兴趣’???
哈哈。。。原来阿。。。。是要问我什么时候辞职。。。。
就利用了老板的名义咯。。。。而且杀出这一句话是,不是我们两个人的情况咯。。。。
所以我在只能说“矛盾咯”。。。。
过后我们都静静不出声了。。。。过不久他也回家了。。。
她又讨论刚刚的话题。。。。
bla........bla.................bla...............
我说到学tax之类的东西时,她说到好像不想教我这样。。。。
不要嘛不要啦。。。。还要讲到这样多东西吗??
很假咯你。。。。。
我最记得的是,她说“像alice这样,活到最精彩的”
哈哈。。。你看到了也好笑hor????
她说,不要太过早婚。。。。要玩到够够了才来结婚也没关系。。。。
过后又拿ms loo的case来说。。。
像她这样没有在了,她老公至少还能handle所有的东西。。。
相反,如果是她老公先去的话,而且又没有经济方面的能力的话,她们根本就没有能力了。。。
没有能力handle所有的一切。。包刮经济能力之类的。。
我那时觉得很好笑。。。其实你也很矛盾咯。。。。
一方面是这样讲,一方面又那样想。。。。。。哈哈。。。
而且你有那你老公来晒。。。。其实。。。office不是很冷而已啦。。。不要一直晒啦。。。。
真是的。。。。
还有hor,人家的公司要聘请工人,面试工人,也关到你们家的事了哦???
哇。。。你们的工还真的是包山又包海哦。。。。
不认识你们的话,还以为你们真的很无聊,又八卦咯。。。。
难听一点就是鸡婆咯。。。。。。
算了啦。。。。认识你们也是一种缘份。。。。
离开你们也是注定的。。。。。
哈哈哈。。。。。就学咯。。。。能学多少就学。。。。能做多久就多久。。。。
反正我也正打算了。。。。。新年后就跑了。。。。不想太早跟你说,是因为我担心,会有什么东西改变了我的计划。。。。所以为了保住我的饭碗,就只有待到11月,我注册过后才能给你一个肯定的答案了。。。现在给你知道,也为免太早了吧。。。。嘻嘻嘻。。。
所以就加油咯。。。。。
我还有点担心接下来的日子。。。。尤其是alice去台湾的那一个礼拜。。。。我不懂要怎样熬咯。。。。有不懂有什么‘历史故事’得到听咯。。。。
哈哈哈哈。。。。所以祝我好运咯。。。。加油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