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钱钱~~钱钱钱~~~

如果我是个有钱人。。。那该有多好啊。。。。
如果脑袋里想着什么,就会实现什么,那该有多好啊。。。
唉。。。那就慢慢的再发白字梦吧!!!
前几天,看了报纸刊登的旅游胜地------马尔代夫(Meldives)
哇!!!还真的很浪漫咧。。。。。
听小舅说,过多20年后,这地方将会被海水盖过。。。。人工铺沙也没用了~~~不自然。。。。
刚刚又去了fion的部落格看到他的朋友去那边渡蜜月~~~
哇!!!!!!!超浪漫的!!!!!这样子就花掉了18千马币~~~因为那边是以美金来算~~~
所以,这样的地方就只有有钱人才能去。。。。
像我们这些打工仔,要存钱存到什么时候才能去呢???
所以咯。。。。先发发白字梦咯。。。。

就连这即将到来的11.11.11,单单注册也要很大的消费咯~~~
戒指要钱。。衣服要钱。。鞋子要钱。。化妆要钱。。hair do要钱。。。
统统都要钱。。。。
我真的需要一笔钱!!!!
天啊!!!!!我要钱!!!!!!
我要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钱!!!!!!!!!
老公昨天也给我shoot一枪~~哈哈。。他说我,还吃不够补~~~要怀孕也要先补一补~~~我立刻马上的驳回他~~~你都知道我的钱不够用了,怎样买补给我自己吃???哈哈~~~笨笨的。。。。他就说咯,等下个礼拜去买给你。。。好咯。。。我就拭目以待咯~~~看你有多关心我~~~
时间过得真的快。。。今天就是星期六了~~~~
下个星期,老公来了咯。。。。大弟也从新加坡回来了~~~
开心开心!!!!!
希望那整个星期,每一天都是好天~~~~开开心心的每一天!!!!!
真期待!!!!!加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