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都完成了~

期待~~~11.11.11 的来临~~~
所有的手续都弄好了~~~所有的文件,要的~~全部都交上去了~~
只等待时间的来临~~~
现在就要准备一些,衣服~~~
要天天的逛街咯~~~看有什么便宜的,就要快快买咯~~~
一是,准备注册时用的。。二是,以后结婚摆橱用的~~
那天单单逛一下而已,就花掉了60块~~
一是我的高跟鞋,二的是老公的礼物。。。。
还欠了妈咪50块。。。。
结婚真的不简单~~~~哈哈哈~~~
未来妈妈也开始对我不错了~~~
自从那件事过后,妈妈对我的看法都改变了~~~
当我要洗碗时,妈妈不准我洗。。。。
真的很不好意思咯~~~~因为平常的我都会帮忙啊~~~
这一趟下去,我真的什么都没有帮到~~~谢谢你哦,妈妈
老公咧,也对我的感觉很在乎~~~
我说,我肚子痛,他会很紧张的关心我~~~
真的很少看到老公这一幕咯~~~
以前的老公不会那么的在乎我~~现在会开始紧张我。。。。
其实,我真的很感恩~~~
是我前世所修来的福啊~~~谢谢你哦老公。。。。
这一趟,我真的觉得到自己很幸福~~~
有一个这么疼爱我的老公跟妈妈~~~还有我的家人~~~
真的非常感恩~~~~
阿弥陀佛。。。。
谢谢佛陀接引俺来到这世界。。。。。
希望未来的日子里,平平安安,世界太平,安康的度过。。。。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希望以后能跟老公孩子跟两家人一起去旅行。。。。
哇。。。就连想象中都那么的幸福~~~~
真的开心~~~~~~~~~~
感恩。。。。。惜福~~~~~~~~~~~~~~~~~~~~~~~~~
阿弥陀佛~~~~~~~~保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