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

原来~~我。。。哈哈
很久没有上来咯~~
老板为了员工,还勉励员工,让我们去了热浪岛~
而我就偏偏这个时候,不能去了~~~
算咯~以后再靠自己,存钱。。跟家人,小孩一起去玩~~~
哈哈~~想到以后多开心啊~~~
最近的我,还蛮情绪化的~
而且有时候还蛮小气的~~
只要听到自己觉得不舒服的,就会觉得很不爽~~
小弟还好~~他会听我的~~还答应我说不让我生气~~
他都很懂事~~说到做到~~
真的很谢谢他~~~
反而老公呢,就因为我们俩又有小小的闹意见~~我不服输~~
然后就改掉他的电话后,又拨回给他~~他反而关机了~
好啊~~我就一起之下,跑去洗脸刷牙咯~~
蹲下去,刚要起身,哦!!!事情不妙~
我的腰~~~~~~~~~我的脚完完全全不能动~~~
痛死我了~~~妈呀!!!
搞到今天又没办法上班了~~~
今早去看医生,还好医生说没什么大碍~~3/8/2011才回去找他~~
过后也有去问神~~神说没事~~~吃吃后就没事了~没事后再去找他拿个平安符~~
还好~~蜈蚣BB,真的对不起~~~~
我真的其实不是故意的~~~~
而且我也很怕你啊~~~其实我就实不是故意要打你的~~~~
对不起~~~原谅我~~~不要把我的罪过‘果’在下一代,好吗?
谢谢你~~~原谅我~~~~对不起~~原谅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