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kn

妹妹当兵去了咯~~
很开心。。。我重遇回之前的教练~~~~
其实我只记得他们的脸,忘了他们的名~~~
不过真的很开心,cikgu lan还记得我。。。。他还说我上过台,跳过舞的。。。。
其实我已经忘了咯。我有跳过舞吗???哈哈
然后,我还爽爽的问他,还要请教练吗???我要做~~~
他说求之不得呢!!!
可是他忘了带表格来。。。所以,过后才去找他~~~跟他要咯~~~
然后把表格呈交上去给commandand就可以了~~
看在我有是华人的份上,更加容易得到这样的资格~~~
因为他们缺少华人教练~~~
他还问我,要当fizikal的还是mental的???
我这样爱玩,当然是选择fizikal的咯~~~~
哈哈哈~~~~
所以,我下个礼拜再上去merbok找他咯~~~
今晚再问问老公看看他怎样说~~~
他一定不答应的!!!哈哈
可是,我真的很想~~~~趁年轻~~~
而且,一年只做9个月的工而以咯~~~其余的是,休息,修养~~~~
要去那里找到这样的工作????
福利又好~~~~所以,希望我可以尝试看看~~~~~
那祝我好运啦~~先快快通过臭人的那关啦~~哈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