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我???

在shopping的时候~~突然他的电话响起了~~
讲讲讲~~~突然他说出三个字~~
‘嫁给我’
我被吓到了~~~~
那时的我的心情是扑通扑通~~~心跳加速~~~
当然是当作没有听到又问多一次咯~~~
他没有说了~~~
可是,过后的每通电话都再说起~~~~
而刚刚的,真的很开心~~~
可是,心情就不如第一次咯~~~~
所以,真的,话只能说一次~~~
不能再重复的~~~要不然就没有意义的存在咯~~~
老公,真的很谢谢你~~~
谢谢你~~那么的爱我~~~~
可是,为什么你就是还不能100%的相信我呢???
你难道还要再继续的怀疑我吗??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