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进一步的‘发展’

今天,去了医院进行了检查。。。。
早上11点检查完了,可是到现在还有些绞痛呢~~~~我还小睡一下下。。。可是我还下清晰地懂得我在抚摸着它~~因为实在太痛了。。。。
我还跟老公说,这样子检查而已,我就觉得痛了。。。。那以后生孩子的时候呢????我妈说不痛的。。。就像大便那样puttttt出来而已~~哈哈~~只是肚子会比较通咯~~~
然后,就跟老公说我要去申请plkn的教练~~
他反而没有反对呢~~~而且还很支持我的~~~你就去吧~~~~
我还真的被吓倒了呢~~
他还说,就先去尝试看看咯~~看看两边那里先得到咯~~
过后才来考虑。。。。
哇~~~真的是有点烦咯~~~
所以,我就下个礼拜直接去找老师吗????
也顺便可以带妈妈去那边的博物馆,山水瀑布~~顺便庆祝一下下她的生日~~~
只是不懂她要不要去而已咯~~
所以,现在就是说,我还缺那么的两步~~就可以成功的进入了~~~
那我就必须要快咯!!!还真的希望老师可以帮我咯~~~~
可我现在真的很想先了解一下,这种的福利是怎样的~~~
我是怕我又进错行了~~
那我要怎样才能知道它的福利有多好呢????
我该去哪里找它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