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到~~~

一种感觉~~~
能感觉得到5619好像对我有好感~~~
可是我就是不想去想~~~
我不敢!!
可能我不想自取烦恼吧~~
我不想面对不好的下场~~~
可能我比较想跟老公一起走到最后吧~~~~
他只是我旅途中的过客~~~
那天,看完电影后,我知道,我不可以再跟他联络了~~
可是,又因为在次的看电影,而又联络了起来~~
因为我必须他来载我的缘故~~~
他今天的信息内容~~~真的可以看得出来~~~
他好像对我有那种感觉~~~
他在吃醋~~
可是,我知道这些东西是不可以发生的~~~
可我们又不能去阻止它不能发生~~~
所以真的只有能避就避~
免得真的发生起来,就连朋友都没有得到做~
希望,我们俩的纯友谊能永固~~~~
我不想再像阿杰那样的~~~尴尬~~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