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应该成熟了吗?

今天早上,其实这个问题我早就发现了。。
可是我的老毛病又发作~~
她跟我说,你是习惯了~~~
oh my god!!!
我真的应该是时候反省反省了~~~
老公说我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其实~
我真的不可以再为自己再继续找借口了~~~
所以,现在,以目前的我,是不是应该反省一下下?
是时候下去了吗???
跟老公一起面对材米油盐酱醋茶的问题吗?
可是,妈妈那边要怎样交待咧?
等下一直讲多多的~~~每一次讲到这东西,都会停顿的~~~~
那我是不是应该放弃我现在的一切~~~
我的家人,我的account~我的自由~~我的一切一切~~~
就为了老公~~~
有人问我,值得吗?
我不懂~~~我怕我会后悔~~~
可是,我应该不会后悔到至于死到不爽吧~~~
所以,再给我点点点点的时间~~
我应该好好坐下来,跟家人好好的商量一下了~~~
我真的希望跟老公好好的继续经营我们的感情~~~
而不是这样的距离~~~~~~
因为我真不想有第三的出现一直这样的破坏我们的感情!!!
就连梦境也是这样!!!!气死我了!!!
我真的想跟老公好好的,继续慢慢的走下去~~~
走到我们老为止~~~
一起手牵着手,看着我们的子子孙孙慢慢的长大~~~
真的是超浪漫的~~~
所以,老公,这次你下来,就记得应该做你该做的事咯~~~
应该下些功夫咯~~~
不要再浪费我们的时间了~~
我们宝贵的时间并不多~~~
你说过的,要为了将来的日子好过些,所以要趁现在打拼的~~~
你不可以忘记我们的约定哦!!!真的敢忘记看看,给你吃老娘的‘招牌动作’咯~~~哈哈
老公,我爱你!!!
我就是永远的爱你!!!
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