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昨天,看完戏后,为了配合alice的要求~~
就去mamak档喝茶~
就这样聊聊聊到凌晨2点多~~
今天早上,11点半alice叫我出去茶坊~~~
就这样坐坐坐坐~~~聊聊聊聊~~来来来~~~到下午4点~~
可能昨晚太吃睡了吧~~到了那个时候我开始blur blur了~~~
还好,alice说要回了~~~
就原本以为回来后可以睡一下~~
哪里懂,又热,又臭~~~不懂什么味道~~~超恶的~~~
弄到整个人根本都没有心情~~~~~
就在茶坊,聊了些她的故事~~~
在mamak档就聊了废话~~
我想说,俊庆,我不是个危险人物!!!!不要再离开我了!!!哈哈哈哈
可能我是个爱玩的人吧~~~
遇到能玩的,爱讲话的~~~
可能我想到,以后如果真的那天去了马六甲~
我想应该都不会有这样的机会出去跟朋友们疯了吧~~
除非我是没有身份的,自己在外面租间房间吧~
除非是真的为了老公,牺牲自己~~
可是,我这样做会值得吗??
哎哟!!!!!!!!!!!!
到底我在乱什么我都不知道!!
我乱了~~~~~
就只真的想纯粹的发泄吧~~~~~
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