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我~~~

第一次~~上个礼拜~去公园~~看到马来人专门去tesco买菜~~就是专程来给鹿吃~
我觉得,是件好事~~
今天,天气很好~~又早放工~就约弟弟去公园咯~~
我也专程跑去买菜~~目的也是一样的~~去喂鹿吃~
还真的是第一次~~这样子跑去公园,喂鹿吃菜~~
其实还蛮开心的~~~
因为里面都没有什么食物来填饱他们的肚子~~
就有时只是靠我们这些外面的人来喂一喂~~
都好像没有什么看到工作人员的~~
好可怜哦~~不过还好,他们是一群的~~
我真的很可怜是,其中一个笼里面,就只是呆着那么一只的老鹰~
它真的很孤独~~~没有伴~~
为什么工作人员不把它跟其他动物一起呢?
明天,我也是第一次~~~那么的大班,一起看电影~~~
最多也是5个人~~
可是万万没有想到~~~
明天将会是有12个人~~~
哈哈~~~热闹吧????
不过还真的是第一次~~~
还好,买票的人不是我~~~
要不然当我拿到戏票时,我可能会昏倒吧~~哈哈(夸张)
所以希望明天就顺顺利利的~~~
不想发生些不愉快的事~~~
阿弥陀佛~~~保佑保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