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无可忍~~

真的是阿!!!!幼稚!!!!!!!!!!
你是缺少家人的关心阿???才来公司扮无知、可爱~~~
你知不知道有多恶心啊?????想起来还有够想吐出来的感觉!!!!!
知道你很厉害!!!
如果,上天去掉你的才能,你还能剩下什么东西???
在公司里,我不一定的听你的吩咐!!!因为我领的不是你出的粮!!!!!
如果真的有那么的一天的话,我真的多么的想把我的工作统统都丢给你!!!!!
你都这样厉害,还要我来干什么????我只不过是个花瓶!!!!摆美而已~~~~
来啦!!!你敢就以老板的身份,丢封白色炸弹给我咯!!!!我敢敢接受的!!!!
你的理由不须给我知道,我愿意的,我心甘情愿,离开~~~~
所谓,我悄悄地走,正如我悄悄地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哈哈哈~~~~
今天我真的真的很不爽!!!!!!!
我也知道她也在冷静着自己~~~~
而我今天真的做不到!!!!!!!!!!!
算了,今晚睡醒了,一睁开眼,就可以看到自己心爱的老公在身边~~~哈哈~~~几甜蜜一下咯~~~
想到都开心!!!!就连明天都得加班,我都不想去看到你这张死脸孔!!!!!
看到我每晚都得做恶梦!!!我不想被你气到早点死掉!!
要死也你死先!!!!我真的很火!!!!不要再继续得罪到我了!!!!!!!!!!!!!!!!!!就连我今天穿短裤都要从早问到放工!!!!!!气死人了啦!!!!!!!!!!!!!!!!!!!!!!!!!!!!!!!!!!

Comments

  1. 放工了还在讲吗?
    忍 忍 忍
    为了生活 没办法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