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我真的搞不懂,他在打什么主意~~
载我回家的路途中,一直讲这样的东西~~~
以后真的是要避忌跟他一起出去了~~~
刚刚他跟我说,我现在哪天是单身的话,我没有了我的男人,我也可以活得像现在这样精彩~~
你到底是按了什么心?
我真的搞不懂你~
哪天,我真的是单身的话,我也不会选择你~~
因为你给我的感觉,就那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可能我们做朋友太久了~~~我们是不适合谈感情的那种~~你明白吗?
我们就只能到兄妹的地步而已~~
你不可以这样来破坏我跟我老公的感情的~
你是第三者~~你完全不知情~你不以这样破坏的~~~~
对,我最近跟他吵架了~~~
可是,你就是不可以在现在来趁机而入~~
你这样做,反而我会觉得到你很不gentleman咯~~你是个小人~~~卑鄙的小人~~~~
你下一次,再讲这样的东西的话,我真的会对你不客气了~~
以后我们朋友当中就不会再有你的出现~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