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星期日~~

原本约好了,星期六要去葡萄园~~可是,我妈要我这样那样~~丽霞也刚好已经答应另一班了~~所以就换成了星期日~~~~
而且今天我妈说,大舅说不要去了~~哈哈~就是说星期六,我又自由了~~哈哈~~(只是呆在家罢了啦~)
希望这星期日的旅途会很愉快咯~~~~
也计划说要去金马仑~~~原本定在5月7号~~可是刚好落在母亲节~~所以可能要提早了~~又会有可能会延迟~~~哈哈哈~~也希望金马仑能去得成咯~~之前因为答应了alice她们说要去马六甲的~~因为我刚好遇到经济方面的问题,所以被逼取消了~~真的很不好意思~~~我都不懂要怎样面对~~~真的很歹势咯~~~~
最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咯~~还好,家还是最温馨的~~~所以能尽快地忘记烦恼~~
也因为这样的原因,真的拿不定主意,要离乡背井的去外做工好呢??还是继续留在妈妈的身边???
希望这星期日能带给我们大家欢乐,美好的记忆~~~
忘记一切,一切的~~~~
希望美好的一天就从那天开始咯~~~~
加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