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期的我~~~bali..indonesia~~

最近的我,连从芭厘岛回来了也不想update我的blog。就因为它。。。。

回家的诱惑&回家的欲望~~~
我追到很辛苦~~~黑眼圈都跑出来跟我打招呼咯~~~
芭厘岛的行程真的很好玩~~~有机会真的想带家人一起去~~~照片没有被放上来的原因是,因为我只顾着打包我的衣服,日常用品而已~~我就没有想到说,照片是放在我老公的电脑,而不是我的。。。所以我才没带上pendrive。。。。我只带回了这几张~~~


在机场等待的我们~~


在duty-free遇到的~~超可爱~~


哇~~好大的棒棒糖哦~~


近看~~~哈哈哈~~


就连mentos也是这样大~~


这是bali岛内最便宜的商店~~第一天罢了就有很多的收获哦~~~嘻嘻嘻~~~


在ulu watu,准备看kecak dance~~~~由于时间还早~所以导游带我们先四处逛逛~~拍拍照~~


望下去的海~赞啊!!!
(这里的猴子很坏蛋~~~如果一不小心,它就会来抢你的东西,开你的书包拉链~~~~~我还是差点中招咧~~)


我超喜欢后面的海~~


拍我。。拍我~~哈哈~~(我还差点滑倒呢。。怕怕)


第2天早上~~在酒店lobby等待导游的时候~~


这是酒店房间的其中一个入口~~


捉不到~捉不到~~


第三天,坐船去到另一个岛~~海龟岛~~好大只的海龟~也很重哦~~


在海龟岛的其中一只小蟒蛇~~(其实我还蛮像尝试捉大只一点的~~可惜,那只大只的就在我旁边的游客捉着。。。)


里面当中,我最最最最喜欢的就是这张照片了!!!!I LikE It!!!!!!!很像假的鸟~~哈哈~~其实是真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