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玩暗示的~~

有什么东西就直讲嘛~~~还要玩什么暗示的啊?~~~真是的~~~
还打算今天继续o.t的我,其他同事都回了,连我有都被赶回了~~~讨厌~~~
还以为得到多赚点~~~讨厌咯~~~~
可是我倒蛮佩服我自己的嘛~~~~

老板:明天还可以做o.t到六点半,我七点才会出去。
我:哦。咦,明天你不用出去载xx吗?
老板:哦。要。你们也可以继续做。我出去一下子就回来了~

哈哈哈~~~geng咧~~~~
我还不知天高地厚的顶回她~~~哈哈哈。。。。
不过还好啦~~
不像别的员工那样,敢敢的顶撞,反抗我们的老板~~~~
今天我又听到了。。。。。可是不想记得的缘故,所以真的忘了他们的对话。。。。哈哈哈哈。。。

而且今天他的鸡婆行动越来越严重。。。有时,就讲到他几厉害,几厉害~~~~有多厉害,就讲到多厉害~~~
唉。。真的是可悲啊~~~还是劝你做人要有点谦虚~~不要太过自大。。。。
难道你就没有听过一个故事吗?题目是《自大的青蛙》。
那就表示你应该没有过过那些童年吧~~
难怪。。。。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