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你要的结果吗?

还有两个月,就是四年了~~~
你还是放不下~~不愿相信我~~我能怎么做???该说的说了~~该做的做了~~你还是不相信~~~
4年了~~~说要放弃我真的做不到~~~
我该怎么办????机会我一次一次的给~~你的意我就一直的顺~~一直服从~~
这次我们又因为‘信任’两个字而吵~~
我不懂你能不能明白我的心情,我在想的是什么??我看你还是不了解我~~其实,不瞒你说,我也不了解你~~在一起这样长的时间,我也不是很了解你~~这是因为距离的问题吗?????还是我的问题?
昨天,我们因为同样的问题又吵了,我并没有像之前的那样生气~~~为什么???是因为我不想跟你吵吗??还是就像stacy所说的,我们的感情谈了??我对你已经麻木了??没有再有任何的感情~~~
是这样吗???
你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说你不成熟,你不会~~说你成熟,你又不懂~~
你今天拨给我的电话,就连‘对不起’三个字,你都不会说。。。。你难道不知道我不爽你吗??
我真的很懒跟你吵~~~可是我只想跟你一起解决我们现在所面对的问题~~~是你自己一直在逃避~~~说你逃避问题时,你说没有~~跟你讨论问题所在时,你也说没有问题存在~~
那你是不是想以后开花结果了,才来以离婚当下场???这对我公平吗??
你是不是自私了点阿??
做什么东西,定下的结论,最后还是判你自己赢了~~~你是永远的好人~~~而我就是永远的坏人~~~错的就是我~~~
爱情是这样子的吗???难道你就是想要另一个负面的结果???
那你就开口好咯~~~~等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