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第一次

哇噻。。真的是第一次。。。
自己驾着摩托车去到wisma keladi~~自己去做护照,做完后就上一楼做新的登记。。因为要拿护照还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所以就拿这段时间去消耗以下咯。。。
果然,被我猜中了。。。做新的登记真的需要付多一个十块钱~~~~囧~~~三个礼拜再去拿咯~~~
拍完照后,弄好了。。赶忙的跑下一楼的去领取我的护照咯~~~~~哇。。。我终于都有护照了!!!我可以随时出国了!!!可是完备俱全,只欠东风啊~~~~
第一次。。。第一次。。。开心。。兴奋。。
在等待叫我的号码时,看到了一对来注册的~~~~恭喜咯~~
今天我发现到~~~~去弄出国见证的人,大部分是华人~~而在jpn却发现了,大部分是印度人。。。。。为什么就是有酱大的分别呢???
而且,等待号码的银幕也故障了~~那又为何不去维修呢???
你们就是宁愿去贪污。。把人民的血汗钱去浪费在那些不三不四的地方~~~却偏偏不去拿那些小钱去维修那个已经故障的银幕~~~唉~~这就是大马~~~哈哈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