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Back!!!!

哈咯~~~我回来咯~~~
哈哈~~~感觉好像很久没有上来了咯~~~~
今天会上来,是因为同事~
她问我,我的部落格是怎样设计的~~~等等等等…………
所以今天就上来看看~~顺便update,update一下下~~~
哈哈哈
无聊咯~~而且今天的心情不是怎么的顺心~~
考摩托~~titi没有超过时间而肥佬了~~~讨厌咯~~~~早知如此,就吃钱咯~~~~唉~~~~~~~~
去到公司也是一样~~我恨这些感觉!!!!!
又刚刚~~~原来也有‘人’在我的背后问起我~~~而且是从我男人那边口中得知我的消息~~
需要这样子做吗?你不是自从那件事过后都对我不理不睬了吗???还想知道我什么时候结婚干吗?这对你很重要吗???
你对我的关心,谢了~~心领了~~以后有什么事希望你直接来问我好了~~不需要透过我男人那边知道你想知道的事~~~~~~~
啊!!!!!!!!fion, 我终于知道你的心情了~~~~
显咯~~~~

Comments

  1. yeah~xiang, finally u update ur blog..lol..update it always lah!yor..oh?know ady leh?izit feel hate?wahahaaaa

    ReplyDelete
  2. yala~~~wan knw come n ask me by yr own la...y still wan ask other ppl about my thing??other ppl not me ma~~ask them for wat???then i wan marry or dun wan tat not yr business lo~~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