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是假?

喂,是真的还是假的?
可是他真的是老了~~~到最后谁来接手呢?
那会有谁来保住我们的饭碗呢?
才做没到3个月~酱快就听到要关了~~~~是真的吗???
那我就必须快快学会该要学的东西咯~~~~
那我是不是应该跟家人他们商量看看啊???
让我去马六甲发展的机会~~~让我赚多点钱~~~
现在我真的需要一份兼职~~~~要不然真的是活不过来了~~~
现在样样都起~~~就是工资没有起~~~~要叫我们怎样继续存留下去呢????
救命啊!!!!!!!
今天,同事又问起我~我的政府贷款还了吗???
他又让我记起了~~~原来我才还到一次而已~~~知道现在~~~~~~~~~~~~~~~~~~~~~~~~
惨咯~~~我不想不能出国~~~
家里样样都要用到钱~~这个坏,要买了。。。那个坏了,还能用就继续用~~用到坏才来打算。。。。。。唉~~~~~如果真的到了哪天坏了,那时候真的不懂要去哪里挖出一笔钱来~~~~
哈哈~~下个礼拜就新年咯~~~~真的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健康康~~事事顺心~~~
好的来,坏的、旧的都快快出去!!!!
新年快乐!!!!!!

Comments